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召开“提升城市软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赵文君 | 时间: 2022-08-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提升城市软实力,创建文明典范城。8月8日上午,莱芜区方下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同志、各村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观看了关于7月份市测评5个村存在问题的视频,各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同时对测评在80分以上的村给予奖励。

会议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有长久的工作耐心和十足的创建韧劲。全街道上下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深刻意识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聚焦短板问题,狠抓攻坚突破,强势争先进位,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一个核心,全面加深工作认知,增强思想先导力。要牢牢瞄准一个目标,全面激发环境活力,增强氛围影响力。要始终抓住一个关键,全力推进精准施策,增强队伍战斗力。

下一步,方下街道将“擂响战鼓”整装出发,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坚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抓出成效、干出成果、亮出实绩,为全面提升莱芜文明形象贡献方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