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阜阳市爱心孝老协会看望退伍老兵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闫学红 | 时间: 2022-08-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日前,安徽阜阳市爱心孝老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家及志愿者到城乡看望退伍老兵。所看望的几位退伍老兵虽年近古稀,但他们当年为保家卫国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阜阳市爱心孝老协会一行人在会长闫学红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家住城南合阜产业园区的军转干部韩修勇,他曾参加过256次战斗规模战斗7次,六次立功受奖。

接着协会一行人又前往颍州区京九办事处的龙王村,在龙王村他们先后看望了丁老庄的丁保录,田庄的孙洪书,张小庄的张文山。

协会一行人每到一家,均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牛奶和生活用品。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安徽福喜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丁本福,安徽众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磊,阜阳金康推拿按摩店技师、协会骨干会员丁勇,多年坚持做公益的志愿者张建宾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