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颍州区委组织部一行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陈卫平 | 时间: 2022-08-1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9日上午,安徽阜阳市颍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贺瑾一行赴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调研非公党建工作。贺瑾一行先后参观了“追梦课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听取了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敏有关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

汇报中,贺瑾表示,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二十年以来公司的发展业绩非常亮眼,各项工作扎实规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贺瑾强调,要继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大力吸引党员同志到企业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开拓市场新领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力在招商引资服务地方发展上做出新成绩;要做响做亮新天源党建工作,树立党建品牌,为颍州区非公企业党建树标杆、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