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安徽阜南县:相树社区联合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党建交流双促进 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闵保柱 | 时间: 2022-08-1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上午,安徽阜阳市阜南县鹿城镇相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共青团、妇联联合阜南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双促进,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阜南县第三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早上6点半来到相树社区开展党建交流。在相树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交流双促进,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启动会。

会上,相树社区党总支书记程莹莹发表致辞。阜南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杨晓波进行讲话。

会议结束后,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姚晓梅向社区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对照《阜南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的要求和标准,在包保社区、包保路段的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开展志愿服务、志愿服务义诊活动以及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广告等活动。

此次活动激发了辖区内居民“人人齐创建”的工作热情,切实推动了志愿服务信息化、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全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