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阜阳市委统战部一行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牛阜临 | 时间: 2022-08-1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11日,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一行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题调研,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全力助企纾困解难。颍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杨继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海静等人陪同调研。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敏汇报了当前企业经营发展的状况,对民营企业期盼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郭阳副部长一行走访、参观了公司各部室,对该公司党建工作、公益活动·人大代表工作室、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继海部长表示:“统战部、工商联是非公企业的娘家人,是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困难问题的重要载体,了解企业需求,提高为企服务效率,推动企业提质增效。我们会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同时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

郭阳表示,阜阳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搭建平台、扩大合作交流等方面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和有力保障,帮助企业创造更宽广的发展空间,也希望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发挥示范平台的服务功能和优势,展示非公企业的特色和亮点,积极宣传、扩大影响,主动适应当前发展新形势,抢抓机遇、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