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阜阳市总工会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牛阜临 | 时间: 2022-08-17 | 责编: 姜颖

李迎第 摄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15日,安徽阜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玲玲一行4人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颍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付超陪同调研。

李迎第 摄
李迎第 摄

王玲玲一行走访了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各个业务部门,听取公司市场部客户经理牛阜临关于各部门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公司公开宣传栏,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活动中心等活动场所。

李迎第 摄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申恒金,针对新天源公司的职代会换届、职工活动、厂务公开、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职工素质提升、维护职工权益、工会创新等工会工作活动做了专题汇报。

李迎第 摄

王玲玲对于新天源公司职代会民主管理,非公企业示范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公司之后的工作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