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太和县中医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陈亚洲 | 时间: 2022-08-1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深入有序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5日上午,安徽太和县中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欣带队督查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潘欣一行对外科楼住院部节能降耗、控烟管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物品损坏程度、后勤水电维修、各类标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对空调温度调至26℃、诊疗环境卫生、病房内卫生间改造等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和具体指导性整改意见。

潘欣强调,医院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医疗卫生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完善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让文明创建成为医院常态化工作,致力打造高水准、规范化的医院文明形象,让文明行为习惯成自然,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满意的就诊就医环境,切实保障就诊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文明城市创建和健康太和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