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阜阳颍州区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助力乡村振兴见习岗位见面对接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车峰 贾振 | 时间: 2022-08-2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22日,安徽阜阳市颍州区组织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助力乡村振兴见习岗位见面对接会,各乡镇涉农街道分管负责人、全体乡村振兴见习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次普通高校毕业生助力乡村振兴见习岗位招聘情况,见习生代表和乡镇街道代表分别发言。

颍州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亚东与见习生们亲切交流,并对参与见习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珍惜机会,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二是展现抱负,要沉下心来认识乡村振兴、了解乡村振兴,在有限的半年时间里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颍州发展献智献策。三是大家要尽快转变身份,一步一个脚印从基层基础做起,从一线锻炼起,认真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四是各接收单位要认真负责,做好见习生们的后勤保障。为见习生们提供食宿等生活必要保障,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工作状况和思想波动,确保大家能够安心稳定地工作,切实助力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