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阜阳颍州区法学会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张炳海 | 时间: 2022-08-2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安徽省颍州区法学会组织颍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颍州区文广新体局、颍州区金融办等单位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纵深发展。

参与单位通过讲座、设立咨询台、走进田间地头、发放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读本、悬挂横幅等方式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展开专题宣传和集中宣传。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和法律意识,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参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