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阜阳颍州区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张炳海 | 时间: 2022-08-2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近日,安徽阜阳市颍州区法学会、颍州区司法局、团区委联合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采用群众听得懂、看得见、用得上的实用方式,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政策解读、法律服务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理论和实践以及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解决群众急盼难愁问题,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颍州区法学会将准确把握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的规律特点,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活动载体,完善宣传机制,不断提升“基层行活动”实效,努力为建设“平安颍州、法治颍州”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