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六安烟草专卖局: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范为民 桂妍 | 时间: 2022-08-2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选派办《关于开展选派工作“六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体现各级组织对选派干部的关怀温暖,营造关心关爱选派干部的浓厚氛围。8月12日-19日,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为选派干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六安市烟草局高度重视此次“夏送清凉”关心关爱行动,分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曹阳一行先后深入该市系统定点帮扶的金寨县铁冲乡张店村、金寨县梅山镇南水村、霍山县太阳乡太阳村、舒城县庐镇乡小街村、舒城县庐镇乡黄柏村、霍邱县众兴集镇唐老庄村,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奋战在帮扶村一线的全市系统6位选派干部送去消暑物资,确保每位六安烟草选派干部都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调研走访期间,曹阳一行详细了解村情概况、产业发展、集体经济、项目规划等。每到一处,曹阳都向奋斗在高温一线的选派干部致以亲切问候,详细了解选派干部的驻村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帮扶干部的思想状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选派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市局(公司)党组关心关爱转化为内生动力,协助村两委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工作成效展现烟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