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学习强国督导组一行到羊里街道调研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8-2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23日,济南市莱芜区区委宣传部学习强国督导组一行到羊里街道调研指导“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仪封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了解掌握企业及村庄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党员覆盖率和学员活跃度等,并对各单位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情况进行点评,帮助督导单位及时研究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学习强国”学习活跃度的提升。

随后,街道及时召开学习强国调度会,活跃度排名滞后的村级负责人对学习滞后的原因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就将来的学习表明态度。同时,学习活跃度排名靠前的村也分享了经验。“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先进经验,养成“一日两督导”的工作习惯,向先进看齐、向第一靠拢,保持活跃度稳步上升。

下一步,羊里街道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认真总结学习经验,把提高活跃度作为当前学习强国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与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学员活跃度、投稿数量上下功夫,打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羊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