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重拳出击 严厉查处——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持续开展建筑垃圾安全整治夜间联合执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陈茂栋 | 时间: 2022-08-2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落实区城管局关于开展建筑垃圾管理行业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要求,规范全镇建筑垃圾管理行业安全生产,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车辆夜间违规运输、偷拉乱倒等违规行为。近日,莱芜区寨里镇城管部门联合综合执法中队集中开展夜间建筑垃圾管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深入建筑工地,认真查看了项目安全管理措施,同时对项目方进行安全教育宣传;随后到镇域重点路段进行机动巡查。通过专项整治,共排查项目工地10余处、重点路段15条,未发现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运输车辆和重点路段建筑垃圾辆乱倒行为。

下一步,寨里镇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做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置。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运输监管力度,做到建筑垃圾不漏管、不失管,始终保持“严管、严控、严查”高压势态,切实减少建筑垃圾违规违法运输行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建设水平,确保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