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国养梦居家养老智慧管理平台获专家组首肯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宗毅 | 时间: 2022-08-2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作为中国居家养老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国养梦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在首都北京举行了“居家养老智能管理平台”项目通过专家组评估评审会,经与会专家一致首肯认为,国养梦居家养老服务智慧平台,技术水平先进、且实用性强。

8月21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组织多位专家领导形成评审委员会并开展相关工作。

该项目基于NB网关,通过红外通讯,构建了一套支持4G/5G物联网卡的智能家居体系。通过集成了智能手环,燃气报警灯等智能传感器,开发小梦守护APP移动端软件、建立健康数据分析模型,形成了用户与后台分析平台的双向传送通道,实现了用户健康信息集中分析和用户实时监测健康状况,为居家养老社区服务提供了一种新的商业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