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颍上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合用场所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卢亚 | 时间: 2022-08-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26日,安徽阜阳市颍上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召开颍上县农贸大市场合用场所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颍上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文根据近期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颍上县慎城镇农贸大市场隐患点多、面广且人员密集的特点,要求各有关成员单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立即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靠前指挥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慎城镇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单位和社会力量要集中组织起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叶文强调,要按照方案制定的时间节点,坚持精准排查、严防严控、全面消除合用场所存在的消防、燃气方面的安全隐患;要坚持部门联动、综合治理机制,进一步加强行业主管部门与牵头单位、乡镇的协调沟通,密切配合,对排查出有安全隐患的重点场所加大执法整改力度,督促责任单位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切实保障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