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共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唐高乐 于子成 | 时间: 2022-08-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坚守初心担使命,扬帆启航再出发。8月29日下午3时,中共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马骥赟、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孙芳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笑笑(主持行政工作)主持,全院在职和退休共15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骥赟同志宣读了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作指导讲话。

孙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推动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培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心中有党;培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聚力主业主责的工作意识;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另外,根据会议安排,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云代表中共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近年来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报告。

接着进行了换届选举,158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刘云、韩笑笑、李凯、孙育才、王平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委员。

刘云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