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护航用电安全 筑牢生产防线——福建泉州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姚逸宁 宋贤勇 | 时间: 2022-08-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25日上午,为了助力迎峰度夏,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多部门联合,在圣弗兰商务中心G幢4楼开展“护航用电安全·筑牢生产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安全用电专题讲座

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居民小区党委、泉州亿兴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清濛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清濛供电所党支部、圣弗兰商务中心党支部,以及开发区家庭居民与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讲座现场

据悉,自入夏以来,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气持续高温,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开发区主管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开发区各居民小区电工与企业电工参加培训学习,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用电科普活动与志愿服务。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政企客户经理林楷钦,作了安全用电专题讲座。他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触电的危害、触电的形式,安全用电与防控措施,以及触电急救方式方法等科学知识。接着,重点介绍电网系统组成与配电站房巡视、电缆线路巡视注意事项。

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与人员

主办方表示,本次“护航用电安全·筑牢生产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缓解用电压力,保证居民和企业用电安全,切实加强居民群众与企业员工用电管理,贯彻落实节约用电、有续用电、错峰用电、高效用电等安全用电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