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全面清理绿化带垃圾 改善辖区环境卫生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杨凯云 | 时间: 2022-08-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切实把辖区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改善绿化带环境卫生。8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执法队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绿化带内瓜果皮核、废纸、塑料袋、枯枝落叶等各种生活及遗弃物进行集中清理。

为了做好此次集中清理工作,工作人员深入各条道路绿化带,细致排查绿化带各处卫生死角,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由于绿化带内植物茂盛,清理工作存在一定难度,所以大家分工协作,划定区域,集中人力对辖区绿化带内的落叶、枯枝等进行了全面清掏,一些陈旧垃圾隐埋较深,清理起来十分困难,大家只能弯腰徒手将身子探进绿化带内进行捡拾。

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有效提升了街道环境面貌,同时也为绿化带长势创造了一个良好生存的条件。下一步,羊里街道将继续对辖区内各路段沿线绿化带进行清理,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进一步排查,加强精细化管理,为群众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