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中文宣三百:打造好“贵阳文化”创新名片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8-3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8月28日,中文宣三百国际拍卖公司在贵州省贵阳市铂宫举行的“2022年秋季拍卖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引起较大反响。由此拉开将于11月13日在贵阳市举槌的“2022年中文宣三百‘古萃雅集’秋季拍卖会”的大幕。

近年来,随着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拍卖活动的高质量发展,已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经济效应,在广受艺术品爱好者关注的同时,聚集了庞大的高端藏家及优质客户群体。据悉,公司成立之初,就把“传承华夏文明,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作为企业宗旨,并把这一理念渗透到各项事业中。另一方面,公司严把拍品质量关,在藏品征集过程中,拍卖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董事长魏良鹏提出的“认东西不认人”的征集铁规,坚持宁缺毋滥。所有藏品一律经过专家团队的严格把关,挑选出了一大批高质量藏品,赢得各藏家的充分信任。

此次秋季拍卖会活动,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以美术、书法、古玩等艺术载体展示贵阳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让竞拍者在鉴赏的轻松氛围中,还能以低价格“淘”到自己喜欢的“宝贝”。该模式这在拍卖界尚属首次,也是这次拍卖会的一大亮点。

如今,收藏不只是文人雅士的专利,逐渐成为了人们经济和精神生活中的一部分;艺术品收藏既是一种艺术行为,又是一种投资方式,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在新时代的发展下,更多的人投身于艺术品收藏事业。

在国内传统文化ip引领企业中,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现已形成集影视传媒、出版发行、藏品拍卖、广告媒介、教育培训、书画艺术、文旅+文创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把今年的秋季拍卖会定在贵阳举办,旨在助力和推动贵阳市文化产业的发展。这次拍卖会也是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宏立城集团旗下铂翎汇艺术中心强强联合举办的首场拍卖会,是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军西部,加速贵阳集聚优秀文创产业进程而打造的一张创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