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阜阳市颍州区政协主席一行走访调研安徽新天源公司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牛阜临 | 时间: 2022-09-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日前,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政协主席汪国兵一行到新天源调研走访,在新天源公司总经理崔敏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各部室、人大代表活动室、党建会议室、劳模工作室等,对新天源企业为颍州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崔敏向汪国兵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力度扶持本地企业。

汪国兵对新天源具有的工程造价、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四项行业甲级资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发展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区政协及各级单位要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汪国兵强调,人民政协是各界企业反映心声的平台和载体,在联系服务企业、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要担当、有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进一步激活人脉资源,延伸触角,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出实招、献良策,聚焦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类惠企政策,引导企业深耕主业、勇于创新,举措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立足长远,拓宽发展思路,着力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