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阜阳颍东警方: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刘鑫 | 时间: 2022-09-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有效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高拒赌反赌意识。9月1日,安徽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组织民辅警走进辖区商业场所、广场等区域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跨境赌博的常见套路、惯用手法等相关知识,使群众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提醒群众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擦亮眼睛,自觉抵制“网上网下”、“境内境外”等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捂紧自己的“钱袋子”。

宣传活动中,民辅警还向群众征集了有关跨境赌博的犯罪线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参与到打击跨境赌博行动中来,警民齐心共同筑牢预防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