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展示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0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4日上午,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初一级部入学教育成果展示会在学校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整齐的方阵,嘹亮的口号,坚毅的表情,磅礴的气势,向老师和家长汇报了他们为期一周的军训成果,展示了陈毅中学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决心。

经过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通过了意志和纪律的考验,为接下来初中四年的辛苦学习打下了基础。新生代表肖启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政治水平,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优秀学生。

分列式表演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面代表着班级风貌的旗帜,方阵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接受领导的检阅,齐步走、跑步走、齐步立定、四面转法等分解式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新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的阵阵掌声。

校歌是一所学校文化底蕴的体现和精神的传承。初一级部新生们身姿挺拔,精神抖擞,伴随着音乐唱响陈毅中学校歌及班歌。歌声嘹亮,唱出了陈毅中学的深厚内涵,也唱响了青春与梦想。

此次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和身体素质,经过这次历练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从容面对学习中的各种磨难与挑战,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