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江西德兴公路中心:召开全市机关党建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童向锋 | 时间: 2022-09-0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德兴市召开了机关党建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全市70多位党组织书记到公路中心现场交流观摩党建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德兴公路中心党支部展示了模范机关、智慧有声党建创建成果及德兴市创新机关党建“1+5”分片管理成效。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建文化宣传长廊、党员活动中心、党员阅览室、走廊文化及创建模范机关展板等。

今年以来,该中心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引领,以“智慧管理、有声服务”为目标,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重大项目等中心工作同向发力、互促共贏,着力破解了重业务、轻党建的“灯下黑”现象,奋力谱写了党建带路建、“三化”促变化的公路事业发展新篇章。

作为德兴市机关党建“1+5”分片管理的牵头单位,公路中心在做好自身党建工作的同时,还为直属二片区14家机关单位搭建起交流学习、分享经验、研讨问题的有效平台,通过互动互比、互查互促、互帮互学,激发出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党建工作比以往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精彩纷呈。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该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作了机关党建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