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以学促廉,洪江市安江镇硖洲卫生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知识竞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1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清廉医院创建思想是什么?321,开始抢答......”9月7日晚上,一场由洪江市安江镇硖洲卫生院清廉医院创建工作专项领导小组举办的清廉医院建设知识竞赛,在院会议室举行。

活动前,院长杨旋发表致辞,他指出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为了寓教于乐,用新颖的活动方式,将清廉医院建设的相关知识牢记心中。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在硖洲卫生院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听题时聚精会神,抢答问题眼疾手快,回答问题精彩迭出,气氛高潮一浪盖过一浪。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赛出了清廉医院知识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在全体医院职工宣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医九项准则”中圆满结束。

自洪江市安江镇硖洲卫生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以来,利用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清廉医院建设。充分利用院宣传栏、楼道、走廊、电子显示屏等场地设施,因地制宜将清廉文化、清廉知识上屏上墙,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建设氛围。立足医院特点,挖掘提炼结合医院实际的清廉元素、清廉理念,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设置了办公电脑清廉主题开机桌面,让清廉文化、廉洁从政提醒处处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