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人居环境大整治 洁净庆中秋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1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中秋假期期间,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面貌,营造美丽、整洁、舒适的节日氛围,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再整治、再提升活动,聚焦群众期盼和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打造宜居美丽家园。

各村紧盯道路沿线杂草、卫生死角、四大堆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清理整治。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十足,奋勇争先,在各村“两委”的带领下,对村庄内道路两旁及小巷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后,道路两边整洁干净,村庄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各村根据实际情况大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通过大喇叭、微信群等加大宣传,努力营造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村庄人居环境得到持续改善,更提升了村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创美丽宜居家园的文明意识,掀起了人居环境新热潮,村庄人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实现了村容村貌整洁、干净、亮丽的目标,为群众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