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中华儿慈会“儿童友好行动”携手公益大使张云雷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1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5日张云雷新歌专辑《夏日少年气》压轴单曲《误以为你以为》温暖上线,歌曲由“信念音乐”制作出品,中华儿慈会儿童友好行动星光梦想计划”携手“流行金曲排行榜”特别企划,“超级脑洞”策划营销,王瑞淇担任制作人,杰斌担任监制共同打造的12少年专辑夏日少年气,用音乐传递爱,为困境儿童点亮一片星光。

张云雷新歌《误以为你以为》

在歌声和故事里,张云雷通过他热爱的音乐和年少的故事传递了正能量的态度。歌曲《误以为你以为》编曲开头悠扬的笛声像一把开启人间故事的钥匙.,传统与流行相融在民谣歌曲中。灵动的四重奏,让这位白衣少年于光中走来,翩翩公子用温润如玉的声音把故事娓娓道来,也将这首歌诠释的恰到好处。带有温度的叙述,仿佛是一种态度,从他的少年故事中可以看出,童年时期的严格约束对他来说是成长的价值,所以他也一直保持着努力向上、不断追求更好的态度。

张云雷回忆自己少年时期:“我记忆里的夏天,总是有个小小少年。每个暑假都是站在阳台上练声度过的,被长辈们要求练习着枯燥乏味的‘说学逗唱’,心有旁骛地偷看着楼下的小伙伴们追逐嬉戏,快乐玩耍。当时的少年特别羡慕其他小朋友没有功课占据他们全部的童年,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楼下的操场上奔跑,追逐,嬉闹,可以有很多同龄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后来这个少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在这一路上收获了很多支持喜爱他的人,他希望成为更好的人更优秀的少年,他开始感谢长辈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他开始庆幸那些夏日炎炎,自己有努力的练习,如果可以回到那些时光,真希望告诉这个小小少年,你要再努力一点,你要再刻苦一点,这样,你才会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

在公益事业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儿童友好行动”公益大使张云雷,用正能量音乐传递温暖,传递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儿童友好,我们在行动。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儿童友好行动”公益大使张云雷

给社会宣传正能量,一直在背后默默做公益的张云雷,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让我们在他的带领下,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唤起大家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为困境儿童点亮一片星光,为他点亮,与他同行。(中华儿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