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中国军转民杂志社一行应邀到访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组委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赵翠翠 | 时间: 2022-09-1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6日,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副社长王守友,中国军转民网总编朱土军,中国商报记者薛玉东一行应邀来到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北京办公室,组委会主任富朝阳、执行主任马新存对王社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富朝阳主任向王社长一行介绍了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组委会的宗旨及活动内容,王社长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即将开设的拥军爱警专刊,以及开通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官网拥军爱警频道将给予大力支持,宣传报道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开展的拥军爱警活动。

据了解,《中国军转民》杂志,以宣传国防科技工业军转民方针政策、成就、经验,展示企业形象、报道军转民技术与产品为主,发布企业信息,推动军工技术向民用转移和军民两用技术产业化,为军工企业及民用企业寻求技术与产品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机会。解读军民融合政策、提供研究咨询、展示工作成果的核心期刊和开拓视野、放飞思想、支撑决策的综合性国家权威媒体。

“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旨在践行新时代拥军爱警新精神、凝聚新时代各方力量,在全国范围营造良好拥军爱警热潮,引导更多有正能量的拥军爱警企业、机构、爱心人士等积极参与,支持国防建设、助力社会治安稳定,关心军警生活、关爱军警家庭,增强军警民关系、加强军警民感情,促进拥军爱警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