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江西吉安市安福公路建设和养护分中心: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 吉安市安福公路建设和养护分中心: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 作者: 肖祖伟 杨靓 | 时间: 2022-09-1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9日,吉安市安福公路建设和养护分中心组织了公路突发挡土墙倒塌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共分为6个小组,分别是:道路抢险组、交通疏导组、调查监测组、应急资金保障组、设备供应组、后勤保障组。

上午9:00,分中心现场调度电话的响起,宣告着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接到险情后,各小组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在分中心领导的统一调配下,第一时间赶赴救灾现场,各司其职,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抢险处置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各部门应对公路突发事件的抢险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抢险预案的可操作性与实用性,确保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公路畅通,最大限度地减轻损失,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安福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