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济南交警及时救援一起交通事故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李铄汐 | 时间: 2022-09-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8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五支队莱城大队警务作战室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辖区内青兰高速济南方向26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立即通知巡逻民警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银色轿车横向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受损严重,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马上要求驾驶员撤离到护栏以外,并在事故现场后方加强了安全区域防护,立即联系救援车辆。调取视频监控发现,银色轿车行驶至事故地点时,驾驶员迷迷糊糊未发现前方施工情况,接连撞倒反光锥后,精神高度紧张状态下又急打方向撞上了右侧护栏。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前一天加班到夜里三点,短暂休息后一直驾车赶路,开车途中犯困突然撞进了施工区域。此起事故,造成该车辆和路面护栏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该驾驶员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和相应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