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网上警民议事厅:小微信发挥大作用,搭建警民沟通连心桥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彭晓川 | 时间: 2022-09-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水平,创新开展社区警务工作,积极搭建警民互动的高效平台,倾听社区民情民意,及时帮助辖区居民解决问题。9月中旬以来,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戴桥派出所建立网上警民议事厅微信群,为辖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增强警民互信,戴桥派出所建立网上警民议事厅微信群,将微信群二维码公告粘贴在辖区各个社区内,让辖区居民随时可以加入。又积极发动各村干部,邀请治安积极分子进群。在建立微信群的第二天,不少居民就在微信群内咨询户口办理、变更姓名等问题。派出所民警积极解答,落实户口服务一次性告知,让群众办事不跑冤枉路。

通过网上警民议事厅微信群,戴桥派出所辖区群众“零距离”享受各项公安业务服务,辖区郭先生评价说:“小微信发挥大作用,公安微信群真是警民沟通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