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友谊国际集团被授予“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泽人 | 时间: 2022-09-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4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友谊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友谊国际集团所在地江苏省扬中市隆重举行。

北京武警总队原副司令文洪祥将军、江苏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吕先景将军以及来自首都北京和东北大地、东海之滨、西北高原等祖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与当地有关领导和群众、友谊国际集团员工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莉珺和友谊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吕荣为“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共同揭牌。同时友谊国际集团被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三所院校分别授予“爱国拥军MBA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爱国拥军实践基地”并揭牌。

为了更好发挥和提升双拥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友谊国际集团还特聘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文洪祥、吕先军等12名知名人士为“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首席高级顾问。

嘉宾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友谊文化园内新落成的军民鱼水情深景观、友谊国际双拥工作站、友谊之路展馆。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对本次活动还特地发来了祝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