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莱芜公共交通运输公司开展“绿色出行 我为公交代言”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2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引导更多的市民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9月22日上午,济南莱芜公共交通运输公司在莱芜区政府广场前开展“绿色出行、我为公交代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交出行”、“安全出行”、“低碳出行”等宣传内容及标语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公交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并在附近客流量大的站点和公交车上进行低碳出行宣传,耐心为市民答疑解惑,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理念,引导市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倡导市民选择步行、自行车、公交车等交通方式绿色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公交人与市民乘客之间的感情,还普及了绿色发展理念,让市民更加全面地了解公交、关爱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同时,也号召广大市民乘客一起行动起来,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