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江西启动“喜迎二十大 住建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丁宜华 王纪洪 | 时间: 2022-09-2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23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住建在行动”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厅党组书记李绪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长卢天锡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获得者、瑞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周贲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议上指出,周贲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长期深耕在基层一线,从农技员,到乡镇干部、党委书记,再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一把手”,始终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脚下有泥、眼里有光、心中有梦,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信念如磐、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深刻诠释了一名国家公务员勤勉敬业、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生动展现了一名住建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为全省住建系统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激发了决心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省住建系统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紧密结合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积极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抬高标杆、勇争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姿态全面推进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全省住建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住建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省住建系统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把开展好主题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落实,切实把各项活动安排不折不扣落细落地,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要着力将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和开展主题活动所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精准对标对表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住建领域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