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王婷婷女士荣获2022环球旅游小姐重庆赛区总决赛冠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2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25日晚,2022环球旅游小姐重庆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重庆渝北环旅集团惊艳亮相。来自全国20余名参赛佳丽身着艳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和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在舞台上倾情演绎。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重庆垫江的15号选手王婷婷(梦曼)获得冠军,来自重庆理工大学的1号选手黄欣玥获得亚军,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6号选手刘珈获得季军和网络人气冠军,四川西南航空学院4号选手艾丽菲热和重庆工商大学5号选手赖悠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此次活动由环球旅游小姐国际赛事组委会指导、环旅集团和上海胜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重庆混沌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粤港芭莎美业提供化妆造型、唐宫秘籍提供用酒支持。

上海胜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胜,南亚未来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大发,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主席王菲,重庆旅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勇,重庆世纪禾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朗,环球旅游小姐国际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据了解,环球旅游小姐(Miss Global Toursim)国际大赛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Festival Of Beauty)主席 CharlieSee先生创办,大赛的宗旨是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该项大赛在60多个国家得到国际的认可,是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比赛,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赛事之一,是各国有权派出选手参与的旅游形象选美大赛之一,与国际旅游小姐和世界城市旅游小姐齐名,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

环球旅游小姐以“推动产业发展,选拔城市形象大使,展示祖国锦绣山川”为宗旨,以“传播美丽、影响世界”为主题,举办环球旅游小姐赛事选拔活动,成为青年女性共同参与、关注和倾慕的美丽盛会。

接下来她们将通过网络、电视及自媒体直播等方式宣传重庆旅游城市形象和旅游景区,通过代言、推广方式促进名、优、特等各类地方产品的营销。同时她们将代表重庆出征参加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把重庆的人文地貌、民俗特色、旅游资源等展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