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情系群众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民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毕偲霞 张潇雅 | 时间: 2022-09-2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家住济南平阴县冷饭店村的王先生逢人便夸村委又为民做了一件实事,村民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了解决。

在冷饭店村,不少村民反映村内路灯年数长久,晚上出行极其不便。了解情况后,村“两委”多次进行实地查看,制定详细解决方案。经过前期工作和专业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在村内主要道路上安装太阳能路灯50余盏。如今的冷饭店村,每逢夜幕降临,路灯便自动亮起,群众夜间出行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村“两委”的暖心行为受到了群众的点赞好评。

下一步,冷饭店村将继续把为民服务、为民办事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