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江西德兴公路中心开展“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童向锋 | 时间: 2022-09-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持续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成推动德兴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德兴公路中心决定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月29日,德兴公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乡村振兴帮扶村---炉里村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与乡村党员一同庆祝祖国成立93周年。

该中心通过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就地讲、志愿队伍入户讲等形式,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为主题,讲足新时代伟大成就,讲透当前形势任务,讲清光明发展前景,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抓落实的本领,营造“比、学、赶、超”的大干氛围,中心党员与乡村党员坐在一起,肩并肩、面对面,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聆听“第一书记”讲课。该中心还为炉里村党员每人赠送了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面国旗,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他们工作的奋斗豪情,确守初心。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农村开展一次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农村、清洁农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