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景德镇丽阳镇洪家村:市委党校赴洪家村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30 | 责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9月27日上午,江西省景德镇市委党校赴丽阳镇洪家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

在洪家村委会,该市委党校向洪家村捐赠了一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随后市委党校教务科研科科长李凯同志从“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出发,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阐释。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案例与重点突出、逻辑严密的讲解,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并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

会后,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投入乡村振兴工作的行动指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丽阳镇洪家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