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广元市朝天区朝天城区幼儿园:开展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朝天区朝天城区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国庆节,根据各班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小(一)班的小朋友开展了《童心向党》童声合唱活动。在小朋友童真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宝贝们对祖国妈妈浓浓的爱。随着旋律响起,大家手拿国旗,步伐一致,整齐划一,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小(二)班开展了制作手工《五星红旗》的活动。在小朋友巧妙地制作中,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映入眼帘。在整个活动中,小朋友们用最真诚态度表达着对祖国的真心。

小(三)班开展了手工活动《爱心献祖国》、手指游戏《我爱你中国》活动。一颗颗热爱祖国的心在跳动、一首首儿歌在耳边婉转嘹亮,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地图能带来希望,那么中国地图就是白昼流星。大班段的小朋友们用小手揉搓出一颗颗爱心,组成一幅中国地图,祝愿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还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送上真挚祝福。(广元市朝天区朝天城区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