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福建安溪:送书到家、送学上门 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陈全守 林玉婷 | 时间: 2022-09-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福建省安溪县在重阳节前夕,组织老干部工作者为离退休干部送书到家、送学上门,以专题送学、专题学习、专题解读等形式组织全县老干部、老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他们在学习中欢乐度重阳。

专题送学。开展“送书送学传精神”主题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送到各离退休党支部、老干部、老党员特别是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干部手中,共赠送书籍1500套。

专题学习。组织全县3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72场次,精读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110多篇,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老干部、老党员助力茶乡事业的实践力量。

专题解读。组织老干部薛世浩、苏宇霖、洪爱读以召开宣讲会、面对面解读的形式,到社区、乡村深入浅出的为老党员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促进老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掀起学习热潮。(安溪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