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主动修复破损路面暖企暖民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彭晓川 陈高扬 | 时间: 2022-09-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年来,界首市公安局田营派出所积极做好服务园区企业措施,努力营造“暖企、安企、护企、惠企”的营商环境,不断延伸工作触角,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近日,田营派出所接连接到在田营工业园区内有人骑车摔倒的求助警情,经民警对现场勘查发现,原来是田营工业园区陶朱路因雨水冲刷和货车碾压,导致道路中央存在一个一平方米左右、十公分左右深的坑洼。因此路段没有安装路灯,夜晚光线较暗,厂区夜班员工行经此路段时经常因看不到地上的坑洼摔倒受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田营派出所秉承服务企业、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积极协调辖区道路施工队,借来工具和材料,并在施工队的帮助下,对破损路面进行清理、填充,于9月29日将破损路面修复完成。从根本上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经摸排,还对另外两处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

田营派出所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做好“全流程”“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企业措施,针对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主动作为,跟进服务,及时解决,着力创造优质便企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