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安徽太和县李兴镇:举行“我们的节日·国庆”台球友谊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滕泽玉 | 时间: 2022-09-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30日,阜阳市太和县李兴镇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国庆”主题第一届台球友谊赛,李兴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于坤恒,镇老干部办公室副主任赵玉山、李兴台球俱乐部负责人方振伟等参加开幕式,镇综合文化站站长滕泽玉主持。

于坤恒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通过台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促进选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推行台球运动普及,并对比赛纪律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方振伟就此次台球友谊赛比赛规则、奖励项目设置等,作了具体说明,并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断推动李兴镇台球运动再迈新台阶。

依据活动实施方案,于坤恒、赵玉山、滕泽玉等,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