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济南市莱芜区政协主席一行到羊里街道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杨燕飞 | 时间: 2022-11-08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3日,莱芜区政协主席张富林一行到羊里街道调研指导相关工作,羊里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东土屋村,通过座谈形式详细了解“莱商量”平台活动开展运行情况,调研中,张富林一行参观嬴秦文化馆、政协联络室、街道“莱商量”工作站,对羊里街道相关工作开展表示肯定。

政协主席张富林在调研中强调,要聚焦群众办事难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建立意见反馈机制,通过设立吐槽找茬、意见箱等形式收集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在工作站门口创新设立“商量按钮”,有商量需求的群众可以按下此按钮,信号会立即传送到大厅入口导服台,门口按铃,服务台响铃,工作人员前来接应,确保商量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回应,真正营造高效便捷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

调研组表示,要举一反三,将好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推广深化下去,充分发挥政协“莱商量”平台作用,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搭建群众欢迎的沟通桥梁,更好反映民情民意,帮助解决群众难题,助力基层治理,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关心民生实事,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巩固提升协商议事工作,推动“莱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