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阜阳市颍上经开区: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武光慧 魏书涵 | 时间: 2022-11-1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11日,阜阳市颍上经开区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颍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姜士贵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姜士贵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从各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本次授课内容逻辑严谨、内涵丰富,为大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姜士贵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创颍上经开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推动颍上经开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