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聚焦新时代辉煌成就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陈婷婷 | 时间: 2022-11-1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中共中央宣传部于2022年4月22日举行首场“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的同时,智小楠带领团队,走访了中央党校、中国航天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关村科技园等很多企事业单位。以“中国这十年”的系列新闻报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成就、伟大变革。

2022年8月31日至9月5日智小楠参加了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新闻报道。在服贸会期间,智小楠围绕主题策划了“中国服务贸易这十年”系列新闻专题。

智小楠表示,2012年至2022年,这十年的变革从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治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谱写了新时代的辉煌篇章和时代画卷。

2022年10月16日,智小楠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闻报道。智小楠在报道中介绍了,本次大会主题以及议程。此外,大会也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