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采油一厂第一作业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马宪凯 | 时间: 2022-11-17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采油一厂第一作业区综合服务班党支部牢记“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重大责任,切实做好全过程、全体系、全方位的宣贯学习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生产实践转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在实处,为推进厂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上率下“带头学”。班组干部率先垂范、先学先悟,并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组织和监督工作,广泛收集相关文献资料、解读报告等学习资源,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在学习中凝聚力量,为作业区打好年终收官战做好坚实保障。

上下贯通“全员学”。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党员干部带头,同步看、及时学,确保学习贯彻要求层层到位。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班组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直播、手机直播、党建信息化平台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感受现场盛况。

多措并举“广泛学”。党支部实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每日一学”制度,利用“铁人先锋”APP、微信公众号、党的二十大专题课件等多种渠道,通过“9个数字,带你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报告双语热词”等内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