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合肥市双幼教育集团源水分园:开展“我是禁烟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申梦夏 | 时间: 2022-11-1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17日,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源水分园开展了“我是禁烟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通过多媒体动画、图片、故事等形式让幼儿认识禁烟标志并了解吸烟的危害,引导幼儿懂得吸烟不仅对自己及家人的身体有害,更会污染环境,同时教师鼓励幼儿向家长宣传二手烟的危害。

该园中、大班的孩子们在关于禁烟宣传的讨论中踊跃发言,纷纷献计献策,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动手制作了禁烟标志和海报,向身边的长辈宣传吸烟的危害。

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了解了吸烟对人体健康、社会环境的危害,而且增强了幼儿关心、保护环境的意识,帮助幼儿树立了争当“禁烟小卫士”的观念。有利于营造一个健康、绿色、无烟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