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园内常规体检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何婷婷 童明皓 | 时间: 2022-11-1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了更好地全面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11月14日-17日,合肥市东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为全园幼儿进行了园内常态化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体检。保健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身高、体重、龋齿、视力等项目的检查,她们分工明确、和蔼可亲。老师们也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顺利进行。检查后保健医生为每位幼儿建立了详细的体检档案,对幼儿的发育指标进行科学测评,并将幼儿的体检结果反馈给了每位家长。

健康体检活动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并对幼儿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