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上蔡农商银行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雷倩 陈冰 | 时间: 2022-11-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17日晚,上蔡农商银行在行六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行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及9支党支部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行党委委员耿天成在开场讲话中表示,希望全行广大干部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本次知识竞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各参赛队伍通过答题累计积分,决出前三甲。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思考、沉着应答、精彩迭出,现场气氛紧张有序,经过激烈地角逐后,最终无量寺党支部技压群雄,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南环党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广大干部员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新阶段、聚焦新任务,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强党建、严管理、转作风、求实效”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责任感、服务“三农”的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上蔡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