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颍州区雨露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巾帼诵读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车峰 王东方 | 时间: 2022-11-2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阜阳市颍州区雨露公益志愿者协会在万方广场七楼协会党支部活动室举办“2022年巾帼诵读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阜阳市颍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海静,颍州区委组织部、颍州区委宣传部、颍州区民政局、颍州区文明办,颍州区科协,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颍州区总工会、颍州区妇联、颍州区红十字会、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有15个参赛项目,11个单位妇联代表队共23人参与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评委们认真公正评分,台上选手着装整洁、声情并茂、情感真挚。通过讲、诵、演等新颖表现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彩演绎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从小切口突出大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述女性先进典型坚持梦想、拼搏向上、甘于奉献的故事。

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13名。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把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展现新时代妇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