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杨蓉 魏书涵 | 时间: 2022-11-2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21日下午,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在总园一楼会议室举行“十一月党员活动日——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该园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园党支部书记高洁主持。

首先,高洁强调了关于“四小四大”问题的学习和警示,她表示“四小四大”问题在教师、校园层面,落实到实处就是师德师风的建设,作为教师,更需要谨言慎行,不触碰师德红线,不踩法律底线,她要求各部门、所有党员教师需要继续对照方案,积极行动,持续深入地开展自查。

会议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力求达到“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触动”,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照整治“四小四大”内容、开展了讨论,谈思想、谈体会、谈认识。

同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促进广大党员教师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积极参加省委组织部“安徽先锋”平台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答”线上学习答题活动。内容主要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知识等方面的内容。答题过程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确保入脑入心。